Music..

背景

下雪

right click

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

3.16

距离上次更新已是一个月了。
上次跟朋友去PD,玩得很开心。
虽说比起跟朋友去旅游,更像是单纯的喝个茶,只是去到比较远的地方。
吹着海风,跟朋友聊聊天,在现在大家都分路扬镳的生活下,已经很难得了。
长大之后,就学会知足。
因为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如愿啊。
旅程不完美,但是很快乐。
人数不齐全,但是很难得。

现在的我,为的是网卖的事烦。
我不想刷屏,但是不是伤天害理的事,为什么就是不敢去做呢?
我只是 想自己努力看看。
也许像她说的一样,我欠缺的是脸皮,我怕的是失败。
如果我努力过,搞不好,几年后再看看现在的自己
大概会取笑自己吧。

Search Result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